很多女孩一早醒來照到鏡子,竟也被自己的臉色嚇到,除了睡眠不足,肌膚沒醒來當然缺乏紅潤感,有一種裸妝,既自然又能散發迷人光彩,而且肯定持久不掉妝,那就是「好氣色」,讓你不化妝都好看,以下就來瞧瞧你是哪一種氣色又該如何還妳好臉色

1、面色暗沉

如果你的面色常常呈現出膚色暗沉,由於皮膚得不到滋養,才會顯得暗淡,所以要補氣幫助黑色素代謝,讓膚質更粉嫩。如果你覺得突然變得自己疲憊勞累,胃口不好,可以藉由多吃些海鮮來調理臉色。提醒應多喝溫開水,能幫助身體順利地將代謝廢物排出體外。

2、面色鐵青

如果你的膚色算得上白,可是卻白得不健康,出現這類型問題的女性要注意飲食,因為面色發白通常是因為火氣不足,因此容易怕冷,所以必須先補,這樣才可以改善虛寒體質,最後使膚色紅潤後自然襯出皮膚的白皙。


好氣色讓你不化妝都好看

所以想要擁有不上妝都迷人的好氣色,女生得先學會照顧好自己:

足踝關節以下就有三十三個穴位,雙腳穴位達六十六個,分別對應著人體的經絡遍佈全身,很多身體上的不舒服,都可以藉由刺激足底穴道來調整的女性可以每晚用熱水泡腳,能驅趕寒氣。

同樣是刺激腳底穴道,腳底按摩喊痛也要每天按,不如用看看每晚睡前漢方足浴吧!


▲可使用漢方湯浴包泡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