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歲,走進辦公室被弟弟妹妹尊稱一聲「姊」?年齡到了另一個高度,心態跟外貌可別一起老去了,下面介紹6款天然茶飲,讓你成為辦公室凍齡女神!

1. 黑豆芝麻枸杞茶:黑豆具有滋補、增強抵抗力的效果,黑芝麻更是一種滋補聖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延緩衰老,改善因為陰虛導致的便秘,而且還有養血烏髮的效果,而枸杞能滋陰明目,補血養氣養顏美容


黑豆

2. 鼠尾草玫瑰杜松茶:鼠尾草具有滋補、抗菌消炎、利尿等功效,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延緩衰老,而玫瑰及杜松可以排除水腫養顏美容,這款茶飲可能會有淡淡草味。

3. 蔓越梅玫瑰枸杞茶:蔓越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C,其特殊的抗氧化能力,能幫助延緩老化及女性泌尿道感染,搭配玫瑰及枸杞,能促進新陳代謝,美容養顏效果佳。

蔓越莓玫瑰茶

4. 黑糖紅棗茶:黑糖可以幫助暖宮,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C,能幫助溫補,讓我們擁有好氣色,玫瑰能,讓女性養顏美容。

5. 洛神山楂茶:洛神花中含有豐富的類黃酮素、原兒茶酸、花青素等物質,這些物質可以抗氧化,有助於清除自由基、抗老化修復皮膚,明顯改善肌膚保水性與紅潤度喲!

沖泡只要5分鐘,上班簡單來一杯,辦公室凍齡女神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