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女人,很辛苦!小小一個動作,會傷身傷心,會長細紋,會變胖…天啊! 

想當一個女神,越愛自己,皮膚和身材就越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 女人不能讓自己冷吱吱 

冷是一切健康傷手的根源,當你手腳冰涼,體內的能量就不能順利流到皮膚上滋養潤澤,當皮膚沒有生氣就會看起來沒有生機,體質一旦過冷,安就會儲存更多的脂肪來保溫,肚臍下就會長肥肉,久了就會肚比胸大。 

  1. 女人要激素 

每次排卵,就是一次激素的代謝,體內激素水平正常的女生,臉色紅潤細膩,代謝不好的女生,臉上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在心情上寧靜平和,飲食清淡,痘痘就不易找上門。 

  1. 女人是水做的 

女人的皮膚在青春正盛時,確實嫩到像可以掐出水,女人的頭髮如瀑布,臉蛋水嫩,眼睛水汪汪,補水保濕一直都是預防老化最重要的工作。尤其隨著年齡增長,氣候或環境的變遷,缺水會加速肌膚衰老,讓皮膚出現乾紋導致鬆弛,每天都要多喝溫開水唷! 

  1. 不要靠節食減肥 

代謝正常的人會有好看的身形,偶爾的節食,短暫會看到效果,但時間一長,就會容易傷身,臉色差,便秘,手腳無力,頭暈等。所以,可多運動,把澱粉食材減少1/3,食物營養均衡多增加蔬菜和優質蛋白質和好的脂肪,一樣可以很豐盛吃飽飽。 

  1. 要吃完整的原形食物 

原形的食物比經過烘焙加工過的食材更為天然營養,看得出它原來是長什麼樣子的食物,這些東西並不需要被標示成份,例如蔬菜、雞胸肉、堅果、全雞蛋等),避開高糖、加工品的食品,其實一樣能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臉」的保養你做足了,但是「脖子」呢?你想擁有天鵝頸嗎? 

  • 按摩+運動 

擁有天鵝美頸,會讓臉部的輪廓更分明,神態優雅,而且對雙肩的視覺效應更為骨感纖細。頸部是最早向歲月投降、對臉叛變的潛在危險,脖子通常會缺少水份和油脂,加上我們天天都低著頭看書或辦工,是最難躲過歲月痕跡的地方。 

平時保養之後可將面霜擦一些在脖子上,脖子後面也要擦到哦,再搭配頭部上抬、下壓,往左、往右,歪左、歪右,順時鐘、逆時鐘旋轉,讓脖子左右收縮和伸展。平時還可以敲打胃經和足三里,也可改善脖子緊緊、頭重重哦 。 
 

三個穴,不再讓你肩膀重 

  1. 肩井穴 
  • 位置:胸部乳頭位置直線向上,到達肩膀上方的凹陷處。 
  • 功用:膽經上要穴,是四大陽經的交匯點。維持肩膀的通暢。 
  1. 曲垣穴 
  • 位置:位於後背肩胛骨內側上方。 
  • 功用:改善肩膀肥厚。 
  1. 天宗穴 
  • 位置:後背肩胛骨中間凹陷處。 
  • 功用:疏通肩膀的壓力。 

我們的整個頸部有著非常豐富的淋巴,它是全身上下很重要的排毒場所。所以不只臉要保養,脖子也不可以忽略唷。每天都要提醒自己,走路時要抬頭挺胸,讓自己的脖子呈現自然挻拔的弧度,整個人的精神樣貌都會不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