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素顏美人,並不難~ 

但是…..你敢素顏出門嗎? 

一起來看看網路票選男生心中的「女神」需要哪些條件吧~ 

  1. 擁有一頭柔順頭髮
  2. 健康水嫩的肌膚
  3. 穠纖合度的體型 
  4. 不浮誇的打扮,不經意的性感、思想成熟
  5.  性格直率、不造作、有自信、常微笑 

女神看過來!

保養,是每個女人一生重大的課題,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美麗的肌膚,然而生活習慣或是飲食都容易影響肌膚的狀況,該怎麼做、怎麼吃才能養成能夠自體發光的透白水潤肌呢? 

  1. 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有利於激素分泌的平衡,可以有效預防痘痘、色斑等產生,睡眠不僅是大腦與身體休息的時間,也是皮膚進行修復及細胞生長的時間。 
  1. 運動:規律的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癈物,有助於維持身體健康,而擁有健康的身體,面貌自然也就會保持年輕、紅潤! 
  1. 按摩:保養是女性每天的例行公事,擦上保養品之後再搭配適當的按摩才能有助保養品被吸收至肌膚底層! 
  1. 飲食:想要擁有健康水潤的肌膚最根本的方法還是飲食!多喝水、少加工食品,多原形食物,可以幫助身體機能的運作及代謝,擁有健康的身體肌膚也才能由裡而外的散發光芒!另外,攝取當季新鮮的食品或喝調養身心的養生茶或花草茶,也能夠達到補充氣色、美白、抗氧化等功效! 

漢方茶

養成美肌的5大營養素 

  1. 鐵 

鐵質是女性非常需要的元素,攜帶氧氣,也有助於身體製造血紅素,幫助肌肉、蛋白質的合成,維持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內分泌,能讓你擁有紅潤透亮的肌膚,植物性的鐵需多補充補充維生素C幫助吸收。如:紅肉、內臟、柑、奇異果、番茄、深綠色蔬菜等。 

花椰菜

  1. 維生素A 

維生素A可以保護你的靈魂之窗,讓你擁有一雙雪亮的眼睛。還可以幫助控制皮脂分泌,保持肌膚水分進而預防青春痘。除此之外,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變的柔軟細嫩。如:乳製品、魚肉等。 

  1. 維生素C 

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維持皮膚維織的彈性,達到美白的功效。另外也有讓皮膚保持較澎潤的狀態,減少紋路功能,可以減少黑色素形成。如:芭樂、奇異果、蘋果、檸檬等。 

  1.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細胞不受自由基的傷害,並且維持體內氧化還原的平衡,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如:堅果類、種子、植物油、綠葉蔬菜。 

堅果

  1.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組成皮膚最主要的蛋白質之一,它的作用就像是皮膚內的彈簧一樣,是提供皮膚結締組織保濕、保持彈性、及緊縮性的主要物質。因此若缺少了膠原蛋白,皮膚將會失去彈性、變得鬆弛。 

想要成功達到幼咪咪的美肌效果、延緩老化目的,遵循蔬果579的飲食原則 ,維持均衡飲食、不挑食,攝取多元營養素才是保持健康、延緩老化的不二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