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我們的故事開始於對傳統文化的敬仰和對科技創新的挑戰。

在樂木集,我們並不只追求傳統,擷取自古以來漢方的智慧,融合了先進科學技術,我們知道漢方的價值在於其天然純粹,因此,我們努力尋找平衡點,將古老的智慧與現代的需求融合在一起。與國內優秀的GMP大廠合作,是我們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我們以破壁昇華乾燥技術為基礎,這項技術不僅能保留漢方的精華養分,更確保其在產品中的高效性。樂木集的產品種類廣泛,從保健品到個人護理,致力於為現代人的生活保養方式提供一帖良方。

我們對每一款產品都進行精心的研發和測試,不斷精益求精

研究開發更有效的由內而外的保養方案。不斷地為產品進行升級,從「沒有中藥味の漢方茶」到「古法秘傳の漢方湯浴包」,再到「全家人都適合のSPA級溫感足浴袋」以及「溫和不刺激の漢方植萃面膜」,不僅關注外在美,更注重內在的健康,體現「簡單生活,自在保養」的生活保養方式。

我們的努力獲得了中醫師、營養師、藥師、物理治療師的一致認同和推薦。

期許讓漢方保養成為每個人的日常,陪伴並聆聽您的需要,讓大家認識『照顧超過18萬女性的天然漢方品牌』,每一步是對過去的敬意,也是對未來的期望。樂木集將繼續努力,走向更遠的地方,向全世界推廣天然漢方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