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16 研發開賣|沒有中藥味的漢方茶

九款養生主題:極輕濕、助眠、纖美、月事、女神、亮妍、明亮、養聲、精神!

 樂木集傳承老祖宗的漢方智慧,「食療」是日常透過茶飲、膳食來作為平日保健養生的一種方式,但漢方茶他並不是藥,沒辦法喝一包就有成效,必須『一天』、『一點』地慢慢累積,一個養生的好習慣經過時間的複利加成,身體的改變一定會有感!

 

樂木集嚴選100%天然漢方食材,純天然、無咖啡因、無糖,經60°C低溫烘焙研磨製成,往往1公斤的紅棗烘烤後,就會少了3成左右,即便成本增加,卻也可以保住營養,不使用任何化學方式處理,將漢方精華鎖進漢材中,讓材料味道更為濃郁,如果沒有做此工序,泡出來的漢方茶則沒有味道,相對也就沒有效果。

 

樂木集漢方茶讓忙碌上班族可以免費時熬煮,五分鐘沖泡完成,每包茶包可回沖2~3次,一天兩包輕鬆補足一天喝水量,被網友評為『沒有中藥味的漢方茶』好喝到榮獲食品界米其林『頂級美味獎章』,樂木集為中醫師、營養師、藥師、物理治療師一致認同,日本五星渡假酒店指定用漢方品牌。

漢方茶|顧客QA

漢方茶怎麼沖泡呢?

漢方茶可以冷泡嗎?

何時喝?

可以一天喝到兩種口味嗎? 或是每天都喝不同口味嗎?

小朋友幾歲可以喝嗎?

感冒可以喝嗎?

如果有在吃保健食品、中藥、西藥該如何喝?

中藥產地?

茶包該如何保存呢?

漢方茶不適合飲用的體質與注意事項?

與巿售的中草藥茶包最大差異化?

為什麼部分的未開封茶包會結成硬塊狀?

蠶豆症可以飲用漢方飲嗎?

多囊性卵巢、子宮肌瘤可以飲用漢方飲嗎?

生理期可以飲用哪款漢方茶?

孕婦、產後哺乳期適合的漢方茶?

感謝你對樂木集多年的愛戴,我們會繼續守護並陪伴你的日常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