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從草本與生活美學出發

「簡單生活,自在保養」輕鬆的養成好體質,為自己作最好的選擇!

在海外也能喝到中藥茶嗎?

女中醫師、營養師、藥師、物理治療師一致推薦長期飲用

想要中藥調整體質好複雜,在海外更是難上加難!若有簡單方便的產品和指導也能全方面養出好體質。樂木集的「除濕輕盈系列」深受海外各地的朋友喜愛,堅持100%天然漢方食材,60°C低溫烘焙,研磨製成,,免熬煮,5分鐘沖泡完成,每包可回沖2~3次,連不愛喝水的我都能輕鬆喝到1200cc!無咖啡因、無糖、接近0卡,喝過就回不去的『沒有中藥味的漢方茶』回甘美味,榮獲 2022 iTQi 食品界米其林評鑑風味絕佳2星獎! 

 

方便、省力又健康|讓在海外的你也可以放心購買

在家也能輕鬆享受足部SPA?

天然の成分媽媽最放心!大人小孩都可以泡!

中醫藥浴已有幾千年的歷史,透過湯浴,促進新陳代謝、加強循環、改善下肢水腫、深度釋壓,做好日常保健就從「湯浴」做起,樂木集的「「30日足浴系列」在台熱銷7萬組,全天然中藥材,經烘焙研磨製成漢方湯浴包,無需熬煮、10秒出湯,共有三款湯浴主題,12種天然草本,滿足不同泡澡需求!使用時散發草本香氣,每天睡前使用感受日式森林浴般的療癒,搭配專利獨家SPA級溫感足浴袋,四層加厚設計,高效持久保溫,43cm高桶設計,中醫師說泡到小腿黃金穴道才有用!還可以三秒摺疊,可以放進抽屜收納不佔空間!

 

全家人都適合|讓在海外的你也可以放心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