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1上市|樂木集SPA級溫感足浴袋

全新升級!第三代石墨烯Pro版!

 上市至今熱銷10萬組!五星評價已突破8000則!

★請認明!台灣第一首創新型專利(M625145號) 樂木集足浴袋品牌★

2021 Bella儂儂雜誌推薦最夯居家SPA! 2022 Beauty美人圈雜誌推薦居家放鬆足浴TOP.1!

唯一市售兩款規格(標準款/加寬版),全家人都適合のSPA級足浴!

樂木集天然足浴專家|擁有最多顏色與尺寸的足浴袋選擇

足浴袋的材質是什麼?

全新升級石墨烯!高效持久保溫升級!

足浴袋採用9層恆溫環形加厚設計:有PVC耐候防水膜、500D氣密夾網、可防止溫度降低之鋁箔層、加強保溫效能之保溫棉層,並全新升級足底!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的石墨烯,有效熱傳導迅速升溫!箔層密度升級45%up!PR220→PR320!非訪間薄如紙降低成本! 

保溫程度如何?

石墨烯層,恆溫升級+23%

全新升級的石墨烯Pro版保溫不止提升一點點!在冷氣房中測試一小時只下降1.1°C!追劇泡腳途中也不需要再加熱水!9層環形加厚設計,隔離地面寒氣,保溫效果佳!

如何正確泡腳?

43cm加高桶深設計!輕鬆泡到小腿黃金穴道

腳底是人體穴位最密集的部位之一,也有許多反射區,中醫認為最佳的位置是在腳踝往上4指處(三陰交穴),也就是泡到腳踝上約10~15公分,樂木集足浴袋首創43cm加高桶身可泡到承山穴、湧泉穴、太衝穴、太溪穴黃金穴位,可幫助促進代謝循環、放鬆舒壓!正確泡腳才是有效養生!中國史上最長壽的皇帝之一 乾隆,就是足浴的愛好者,且一年四季都足浴呢!

兩款規格如何選擇?

唯一市售兩款規格(標準款/加寬版)品牌

為了讓各種身型的腿, 都可以完全放入、輕鬆使用,樂木集是唯一市售兩款規格(標準款/加寬版)品牌!標準款Φ28cm(日規尺寸女生22~26.5/男生23~27),加寬版Φ31cm(日規尺寸女生27~29.5/男生27.5~30)讓全家人都可以一起SPA級足浴~也有四種顏色任您選!
*TIPS:足浴袋反折方式提供您參考~ 反折後適合小隻女,坐著泡腳膝蓋後方也不會卡卡喔~

足浴袋會不會倒?

防傾倒設計/安心使用不漏水

9層環形加厚設計,圓筒挺立穩固不癱軟,成本直接反映在使用的安心程度上,使用高週波熱壓特殊加工技術,使底部堅固耐用!與坊間市售品牌有感對比!挺立厚實 VS 軟軟皺皺!即便是在沒有裝水的狀態下也不會軟掉、傾斜,樂木集給你一個穩固安心的泡腳體驗!

足浴袋要裝多少水?

使用裝水量為6分滿

貼心提醒第一次使用的新朋友們,要注意水不要過滿,建議裝水量為6分滿,要衡量腳放入時的體積會把水往外排,裝好水後把腿放進去,水位會升高,如果水位一開始裝的太高水會溢出來鬧‘’水災‘’喔!

足浴袋的耐熱程度?

安心耐溫度為70~90℃可以放心使用!

足浴袋通過SGS正規合格認證!安心耐溫度為70~90℃可以放心使用,並不會通過皮膚接觸對人體產生影響。皮膚接受的耐受溫度控制在攝氏40~42°C 左右,如果溫度太高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也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夏天不超過39度;冬天不超過45度,不宜浸泡過熱或過涼的水)

 

*貼心提醒!切勿直接加入滾燙熱水於足浴袋內!使用足浴袋請先加溫冷水再加熱水,除了可以讓足浴袋延長使用壽命之外,慢慢調整水溫到可接受的水溫,才不會一下水溫太燙而不小心燙傷喔!

裝水後提足浴袋會不會很重?

獨家專利/防勒手省力舒適握把

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音波超聲技術的防勒手省力舒適握把!符合人體工學手指握力設計!裝水後的足浴袋再也不會勒手了!提手堅挺可分散掉重量,不會集中在手部,提這個比健身還輕鬆10公斤提起來像2公斤,女生也能輕鬆提取!經提吊測試,樂木集足浴袋握把省力又挺立不會因提起而足浴袋扭曲變形!

怎麼曬乾足浴袋才不會發霉?

獨家貼心設計/D-Ring™45°快乾扣環

樂木集足浴袋貼心設計!快速吊掛、瀝乾不積水的D-Ring™45°快乾扣環

,掛上後呈現45°自然懸掛,可以有效加速瀝乾水分, 記得在通風的地方曬乾(陽台、有窗戶的浴室),可拒絕潮濕發霉、輕鬆好清潔不卡垢!清潔強迫症的你可以安心使用!

足浴袋怎麼收納?

不像足浴桶、泡腳機般佔空間!

將足浴袋攤平後,輕鬆折疊成扁平長方形,折疊後面積僅有43x7cm超小巧,小宅收納節省空間,旅行出差攜帶非常方便~*貼心提醒!足浴袋完全晾乾後再摺疊收納,再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發霉!

泡完腳怎麼倒水?

力氣小女生倒水也很輕鬆!

足浴袋袋口使用V型洩水剪裁設計,倒水時不會噴濺到其他地方,搭配人體工學減壓把手,讓力氣小的女生也能輕鬆倒水,10秒以內就能把足浴袋的水倒乾淨,泡完腳也零負擔的倒水~

長輩覺得裝水後好重?怎麼辦呢?

懶人必備!裝水後想移動到客廳、臥室泡腳都超輕鬆!

2023獨家!貼心週邊 - Ultralight足浴輕巧移動盤!足浴袋加水後重量較重,若是家中長輩或是力氣小的女生移動不便,足浴輕巧移動盤能讓足浴袋在家中方便移動,足浴袋量身訂製尺寸的輕巧移動盤,為圓環式溝槽設計、足浴袋放置到移動盤上,包覆穩固不易搖晃,使用升級耐磨方向輪,無痕跡不傷地板,家中地毯也能輕鬆滑,PP防水材質,無異味好清潔,一體成型安全穩定,讓長輩能安心使用!*貼心提醒!請勿站立於移動盤上,僅限移動時使用喔!

購買足浴禮盒只能宅配嗎?

宅配樂木集使用『黑貓宅急便』為顧客服務

由於足浴禮盒體積較大,超過超商可以寄送的限制,故只能使用宅配喔!若無法收件,宅配樂木集使用『黑貓宅急便』為顧客服務,可與宅配司機約定指定超商取件,可提供7-11超商取件,取件時請攜帶身分證件及貨款,向店員告知收件人姓名即可。

感謝你對樂木集多年的愛戴,我們會繼續守護並陪伴你的日常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