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提醒!我們沒有賣減肥藥!!!不要被仿冒樂木集品牌的減肥藥網站受騙!

樂木集成立於2016年12月,一直以來用心經營品牌,熟知我們品牌的消費者都知道,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回饋,也一直在優化您給予我們的意見,我們也非常期待能給消費者在原料、製成、口味上都不ㄧ樣的體驗。

 

在原料上:使用全天然中藥材,沒有為了降低成本而添加茶葉,所以帶給消費者的除了純天然漢方、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濃縮、無化學香料、不含糖等,也因為沒有茶葉所以無咖啡因,

 

在製程上:如果中藥材沒有經過處理,只是⽤熱⽔悶泡,藥材成分釋放會有困難,所以我們特別設計出透過低溫烘焙研磨製成茶包,經由低溫烘培後藥材的藥性可以發揮出來,往往1公斤的紅棗烘烤後,就會少了3成左右,即便成本增加,卻可以讓味道更為濃郁,更可以保住營養。

 

在口味上:經過百⼈味道市調,『沒有中藥味的漢⽅飲』成為樂⽊集⼝號,讓忙碌的上班族,透過隨沖即飲非常方便的茶包,只要短短5分鐘,就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近期發現網路上開始有使用樂木集的商標網站販售減肥藥,涉及嚴重侵權之外,我們也非常擔心消費者會以為是樂木集品牌產品而上當受騙,於2020年12月1月發出以下澄清聲明。